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赞美耶和华我的守护者

耶和华啊,你所照的何其多!
都是用智慧造成的;
遍地满了你的丰富。

有很久的一断时间没去教会,
原因就有那么地简单,
就是懒惰。

后来试过原来一个人去教会,
根本没什么可怕的。
以前怕会闷,
所以一个人总是不敢踏出第一步,
去教会做崇拜。

现在长大了,想得东西也比以前稳重。
爱上帝其实就那么地简单,
所有的事都由上帝为我安排。

上帝知道我们心里羡慕的,
一样一样地赐给我们,
最近很勤劳的读圣经书籍,
带给我的平安喜乐是我们想像不到的。

才发现原来我爱上帝是有点慢了些,
不过我感恩我依然有活着的机会,
来用我的下半辈子来爱我的上帝。

因为祂是我的天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