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生活

这段放假时间我大多数用来做兼职,
为了是尽快存钱买新的手提电话,
其实我跟本不用努力赚钱,
我都有能力买回一架我想要的电话,
问题是没一架是我真的很喜欢,
我男友对我说他要存钱2010年结婚,
我也希望我们的梦想可以达成,
不过又不懂以后的生活会变成怎样,
我好像过份担心以后的生活吧.
结婚后,
很想生个小孩看下他像我老公多一点, 还是像我多一点.
最近我有位表哥和他太太闹离婚了,
他们之间多了一位第三者,
他们也是从中学认识了很多年到结婚,
但可能是没生小孩的关系吧,
男的在外面和令一个女人生了个小男孩,
才刚刚满月而已.
我很害怕结婚后又要离婚的结果.
我真的烦的东西好像多了一点哦.
交给上天去安排吧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