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永别了, Jeevan


昨天出席了这位同学的funeral ceremony.

觉得人真的是没办法预测以后会发生什么事.

讲真的我真的时时刻刻都会想起我这为朋友,

给我的印象是很帅气的男生,

英文很好,很多女孩心中的MR. RIGHT.

问上天为什么那么残忍把那么年轻有为的人带走,

心疼他在世的母亲和女友,

他女友是经历整个事发经过最亲密的人,

他们相爱三年半了,

从高中六开始到现在大学毕业.

天啊...我到底要怎么做...

内心才会好过一点...

我的眼泪一直不知觉的流下来,

我怀念这为曾经一起上课的朋友.

我不会恨上天的安排,

因为这早就被安排好的.

过了今天他的尸体就会被火化抛像大海,

自由的活在另一个世界.

GOOD BYE...JEEVAN

GOD BLESS YOU...

1 条评论:

Johnny Chin 说...

那是否有激励了你呢?又是否提醒你当作的呢?当把种子撒出去!要爱人如己!乘着能寻找的时候寻找;乘着能寻见的时候寻见呢?要乘着白日做工哦!因天一黑什么也不能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