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在新加坡的日子

来了这个国家已有一个月多了,
明天终于可以拿到工作准证,
有点失望,原本以为最底他们都会帮我申办S PASS的,
但尽然才给我最基本的.
算啦,管他什么阶级,最重要是有钱.
人工是那么多个公司最高的了,
三个月后还会加薪.
来到这里少了妈妈的关怀和家人的支持.
你问我想家吗?
我很想家...
不过人总要离开家里去学会独力生活的.
学会照顾自己学会看开点,学会珍惜身边的人或事.
人生没多久的光阴.
现在嘛,星期一到五就七点起床,七点多晚上回家.
现在这个公司过了最忙的时分.
还好明年才有这么忙的日子.
我不知道到底几时可以回我老家过回以前的生活,
但是最少我的努力可以为我家人带来根好的生活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