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真的要感谢你

今天是大马假期,

一大清早下场大雨令外面的天气晴朗很多,

我呢就坐在电脑前赶好论文的功课,

我的男朋友昨天下午又回去新加坡了,

只回来一天而已,

不过他答应我会多两个星期就回来,

也好啦,给我多一点时间去做完我的功课,

我好像小孩子哦,

整天要吵我男朋友回来陪我,

因为有他在我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总有他在身边支持我, 鼓励我不要放弃.

我相信他可以带给我辛福,

他会把我和小孩放在第一位,

真的要感谢上天给我们这个机会遇在一起,

现在时常分分合合的生活令我跟珍惜我们相处的没一分一秒.

谢谢你从没想过要放弃我们的感情.

我想对你说: 我爱你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两个人相爱就是这样啊!当然会希望他能常常陪伴左右咯.要幸福哦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