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珍惜友谊


回想起刚刚进大学的我,

整天害怕不够衣服穿去买了很多件不一样颜色的COLAR-T,

着三年来时常忙这个忙那个地,

连我剩下来的两个星期也是要用来赶论文,

其它的功课都弄好了,

我知到我一定可以做得完的.

算起来我读了十七年的书,

以前我在中学的时候想到底我大学毕业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呢?

总爱幻想以后的生活.

我觉得我最开心的日子是停留在中学初四初五的时候,

初四那年不懂怎样搞的竟然爱上了我的死对头,

还有一班陪着我赶去补习补到很夜都还没回,

真想回去以前的日子我真的觉得那时候的友谊是最珍贵的,

天真的我们不会去想要拿别人的好处而跟他做朋友,

喜欢就是喜欢,

很久没开过大型生日派对了,

应该是说到目前来说我只开过一次有二十人的生日派对,

想起来真的很高兴,

可惜现在人长大了,

想法不像以前那样爱热闹.

可能是没时间的关系吧!

无论身在何方我都回记得你们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