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毕业

这个字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真的成为现实,
现在等考完试过后要改论文,
都不懂那老师几时才肯见我,
整天讲忙忙忙难到我就不忙吗?
很麻烦的还要特地驾车去见他,
没办法忍多她两个星期就可以丢书包了,
很期待.
说那么快就读完三年了,
上个学期我还和男友闹分手,
现在尽是变为我的历史了,
才几个月前的事.
以后的日子不懂回变成怎样,
一切有上帝安排吧.

2 条评论:

Johnny Chin 说...

你并没有聊天室,所以在此留言。你是名基督徒吗?无论是否很高兴认识你。心情还好吧!
上帝必眷顾你哦!有空到访我博客吧!WWW.jchin21.blogspot.com

Johnny Chin 说...

不必那么悲观啦,是否还记得有位知心的朋友在你身旁?他是主耶稣咯!有何事不方便说边找他咯,他必会帮你的。对了,是否又像过带职侍奉?如果要以你这学历,我看可以到文桥传播中心侍奉主。但现说明,工钱可没那么多,但起码真要做上两年才可以哦。。。以他们需要请长工的。(若要)我认识秦春路与文桥主编如有兴趣我代你问问。我可不是卫理公会会员我只是“寄居”的。我母教会是在Gombak区。我因半工读,工作地点离我母教会远所以到处寻找教会单,很庆幸的是上帝是我找到附近的卫理公会,性质又是好的,我便就在那儿“住”下来咯!真感谢神你也是为基督徒。不妨用博客为主做见证。我若见到并记得你样子一定会打招呼的。若你看到我我没向你打招呼你便跑过来向我打招呼也可以的。我因一些缘故导致记性不好请见谅。